栗団子

易烊千玺
from 2014.3.15

© 栗団子 | Powered by LOFTER

我在鹅音上有个列表,很随意的叫做“马一下”。

最早是用来收藏喜欢的一代饭制bgm,中间有一阵子马了很多二代翻唱过的曲子,现在真的就是用来马一下好听的歌。

刚刚边听边逛论坛看大家涛投票种种,顺序播到这两首,突然就殇了_(:з」∠)_……再也没有小团子们热热闹闹挤成一团和粉丝把每个名字都喊得很大声的2017了。

十八楼永远只有合久必分,永远不会有分久必合。这次音乐会名字起得好听,“重逢”,不过只是一场同学会罢了,毕业多时邀约着看看各自过得怎么样,该尴尬的尴尬,该扬眉吐气的扬眉吐气。


说真的,不管十二子还是十子,虽然常常挂在嘴边怀念,但我真正怀念的,大概是2016年/2017年的,那段时光,那个氛围,和注视着那时候的他们的我自己。

我还是很想去喜欢现在的七人。可能不会是团饭,但我想珍惜现在的氛围。氛围这种东西,一定要是大家聚在一起才有的。三个人、十二个人和十个人的都已经没有了,五个人的我错过了,这次七个人就好好的吧。


关于个人。

还是最喜欢5和7,很喜欢,很心疼。

偶尔看到一些复盘贴,有他俩十子时期的截图,那时候两个人眼里还是闪着光的啊,一个全能偏唱、一个全能偏舞,不管台上台下都会骄傲地扬着脸直视镜头,笑起来也是最最自然轻松的样子。

蜕变是我时隔一年零四五个月看到他俩,当时就呆住了,明明外貌变化不大,却都像换了个人。出道之后渐渐好了些,但目前也没能回到当年的状态。前两天翻到一个贴,里边描述7用了一个词,“躲镜头”,一瞬间眼泪就涌上来了。lf擅长把美好的东西毁给你看。我看到了,心碎一地。

到底怎么样才能把曾经分量的自信还给他们啊?前几天买了两个人的日历,包括之前的当妮和出道应援jz,只想让他们知道总有愿意为他们花钱的人,虽然也知道是杯水车薪,也知道我不一定会在二代这里停留很久。口口声声说着氛围,但我发自内心希望他俩的唯饭、死忠、骑越来越多,all for他们两个,让57不管今后走怎样的路,都能像以前一样眼里闪着光、腰背挺得直直地走下去。


关于cp。

首先声明,我一向觉得cp只是调剂用的东西。靠cp发家,而且互相锁得太死,到后期是会出问题的,如果没出问题一定是绑在一起糊一辈子罢了。

自二团搬到北京后,说不清哪个时间点,大概是秋游看到7发着抖自己抱住自己开始,对67就不怎么狂热了。不磕倒谈不上,该打钱也还是要打的,像这次双人舞台打投,刚好卡在全员鬼屋的节点上,一边二次不爽一边象征性打了61.5。

从十月开始的二团磕糖日常,基本是17/57/67混着磕:

67原耽营业夫妻kswlkswl

57你在闹我在笑默默守护szd

17xxj互怼soulmate座位情侣szd

用昨天的全员游乐场补充说明下。5→7的深度模式是 不想把不好的东西(情绪)给你。所以从去年的鬼屋到现在的过山车,明明5自己害怕,但当着7也会故作坚强。

1→7的深度模式则是 想把好的东西给你。所以明明1自己看上了第一排的座位,也非要让给7,或许是第一排真的比较不可怕,也或许(联系上期只有他注意到了7的低落)他在拉7融入进来,甚至可能是在给7cue出镜机会。

而年下的6,只能说,他的眼睛看向的是整个大千世界。这两天偶尔在想,要是他的时间点停留在《情缘十诫》那个饭制,67一定还是我的二代白月光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