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団子

易烊千玺
from 2014.3.15

© 栗団子 | Powered by LOFTER

猫晚有感

1、搞顶流太爽了

2、搞糊咖太惨了


千崽不愧是天猫+优酷双代言,太有排面了!!正场开场惊艳,为j5返场两次,每次广告前的嘉宾预告都会重点cue到,跟胡歌一起上来抽锦鲤。加上这场舞美绝赞,真的好久没看过这样的舞台了,美到哭泣,几乎治愈了六周年后遗症。

看看这眼镜姿,讲真,上次看他在杂志照戴金丝眼镜就偷偷感叹过,啥时候出演个斯文败类吧!古早tvb里那种,表面温文尔雅其实一肚子坏水,在反派背后运筹帷幄,看得人牙痒痒的时候却冷不防透出一丝温情,稍微立场不坚定的观众就会帮他洗地。或者是主角千方百计想扳倒的对家二把手,滴水不漏毫无破绽那种,直到最后一刻却发现原来他是主角方早期派去扎根的间谍。……每次看他戴金丝眼镜我都这么浮想联翩!球球了,想看!!

太爽了这三个字今晚值得重复一万遍。最后一次返场他被华少称呼“您”,我真的忍不住哇出了声。还有街舞节目的站位,满场大神,虽然人多镜头切得也乱,可那个显眼的白帽衫永远在舞台的正中间,从镜头调度上我也感受到了导播想把他切进来的努力。

太爽了太爽了。记得刚出道那会儿,我整天神经兮兮地担心他不会积极发言又不会笑嘻嘻装乖,以后出圈可怎么办。可你看,今天游戏环节他也一如既往地安静着,又怎么了呢?连主持人cue他对谈都不是留他打广告而是反过来帮他宣传电影。到这个位置,他已经有了可以不做一些事的自由。而我这种佛系懒粉,也不用再为了两三分钟脸都看不清的广播操舞台专门蹲一场外务晚会,这是他给我们的自由。

写到这儿真的哭了。到底是什么样的运气与智慧与远见让我决定在2014年喜欢他。他太棒了,我也太棒了。


然后二团……全程怜爱_(:3」∠)_

先是宣发之前被写在关系户一栏(千崽奶了一口,这个事情不讨论,全场查无此hdys)。然后官微物料(倒计时大图和前采)都没有他们。后来才知道一些粉丝望眼欲穿等啊等,等到开场才死心……怜爱了。

开场集体白T排排站亮相,接下来的两个小时,我都看了三个版本的千崽了,二团粉丝们还在反复品白T排排站。怜爱×2

每段广告前的嘉宾预告,查无此团。←我是真的没指望,一个没出道的团能指望些什么呢,但看到一些粉丝嘤嘤嘤马上就是我们了都不cue吗……怜爱×3

表演还是不错的,导播抓不到人和xjb乱切算是意料中,其实已经比当年他们仨一些外务好很多了。但是到这会儿粉丝不忙着安利反而忙着维权和互开酸嘲。嘛,这也是意料之中,但还是习惯性地失望了。不用看都知道接下来的展开。一定跟上次cover一样,崽子们自觉完成大任,兴冲冲地想看粉丝怎么夸夸,结果满眼???

没想当理中客,也不是不让谁撕,好歹一起冲出圈有了饼再说啊……唉,怜爱不起来了,爱咋咋吧。

对粉丝失望也不能唱衰小孩,也不是要用千崽来踩。今天表演真不错,小孩子们真的长脸。期待月底出道和下个月271。早点混成一代那样儿就好了,wf撕起来也舒服【。


说到这儿,之前翻以前一代的视频看到一条弹幕。挺有感的就截下来了。放在这儿当结束语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