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団子

易烊千玺
from 2014.3.15

© 栗団子 | Powered by LOFTER

小炸

团名公布之后的这阵子,粮还是比较充实的,质量也高。xswl有,kswl有。

就是,偶尔看着看着,感觉不到是一起长大的孩子。

不说小练的暑假生活了,就18年年初那些小视频,给儿子女儿起名之类的,那时候毫无芥蒂笑成一团的样子,哪里有现在这样的暗波汹涌?

tv ep1磕567磕到头掉的同时,被原四分房尬到头掉。万万没想到,蜕变正式开始之后仅有的几次不自在里,分房已然超越3:0成了我的尴尬榜top1。


顺便一说目前对小炸七人的好感度(从低到高排序,与年龄番位无关):

30×1,单人镜头长一点会想跳过的程度

50×1,团物料里的单人镜头不会跳过,但单人物料大概不会专门点进去看的程度

60×1,技艺瑞斯拜,日常会被萌到,但是一群人时目光不会特别停留的程度

75×2,舞台瑞斯拜,性格非常可,磕的(不同的)cp里有他们

80×1,一群人的镜头会盯着看、甚至倒回去看的程度

85×1,不管爬多远心多飘都会被舞台一秒拉回来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