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団子

易烊千玺
from 2014.3.15

© 栗団子 | Powered by LOFTER

补课,看到这里时哭笑不得,配合弹幕的“只有七个月”,没办法不怜爱原踢。

当然,不是要站边的意思。对原踢4个和回家组2个都没办法不怜爱。出道实录里,一边是压力大到躲起来哭的家长组和看上去无忧无虑其实私下互诉心事的幺儿组,一边是最后一分钟缩在边上小小声但执拗地说自己要吃香菜的兔(明明几个月后的打榜节目他还是说了不吃),哪边不心疼?哪边都心疼。谁的错?谁都没错。

被偷走了一年朝夕相处共同进退的时光,我总是杞人忧天的怕。怕回家组还惦记一年前的出道位,“原本我可以…”,怕原踢把重组迁怒给回家组,“原本我们可以…”。不知道小孩们怎么想,个别粉丝倒真有这样的苗头。我理解原踢粉,但以自己的立场又接受不了被排斥,就很……唉_(:3」∠)_

还有一个财阀,比起怜爱我其实更遗憾他不如两年前那么好玩了。偶然复习到隔壁一期六人的旧粮,还是会感叹一番…完全想象不到两年后会变成现在这样子。沉稳是沉稳了,还补足了诸多优点,我都懂,但就是不那么好玩了(我人设控,我没有心,我认)。16年时老实说他并不在我前几顺位,真正喜欢他是因为隔壁狼人杀里精神抖擞、狡黠又正直的小狮子。当然也可能还是物料不够。绷紧神经的蜕变花絮和成团后唯一一天的采访(此处应有白眼)其实看不出多少东西来。且看谜之装扮团综和秋游。


说到秋游,今天中午刚结束了秋游分组投票活动。本来真的只是吃瓜围观,没想到后来还是稍微下了场,一百出头的份子钱倒不多,还上交了一个普会账号,反正几百年用不到。

并不是多么大执念想复婚,老实说经过一段时间的补课和冷静(加上没有真正有分量的粮),就算他们离婚也无所谓了。不,倒不是说盼着他们离,只是觉得,如果剧情能正儿八经走向BE也算是有生之年给了观众们一个交代。反正,再也没有2016年的翔霖了,18楼再也没有那样热烈、直白、纯粹且毫无阴霾的相亲相爱了。绝版,懂了么,正主亲自动手都还原不了的——期间限定、限量供应。我flag就立这儿了。

说回为什么下场参与分组呢,明明很怕公子误以为被排斥。但更怕闹剧过后人人奔走相告下位圈锁死,怕哪个视频里再出现尴尴尬尬格格不入的兔(看到连新上楼的都评价他不自信,我真的要暴哭)。

另外,其实,在这段空白期里我又萌了新的CP,只是不太敢磕_(:3」∠)_就算这样也给xl出力了,是真的希望他俩作为partner一起走下去。


最后,一个多月没粮我真的要枯了。我常说18楼总是上半年无聊、暑期搞完事情之后下半年有趣。怎么现在连下半年都这么无聊啦。而就这样还坚持一个月没走,真是我都佩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