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団子

易烊千玺
from 2014.3.15

© 栗団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这周啥都没干,除了磕🐻🐰上头_(:3」∠)_

关于这对的同人啊……想说怎么都爱把熊往骄矜高冷贵公子上写啦!

18年不了解略过。记忆中16年那会儿他大致乖巧活泼。自尊和好强有,软哒哒黏人也有,偶尔热情主动,偶尔冷静自持。因为能独当一面,所以印象中是个靠谱的小哥哥来着。然后17年,犹记得他刚去的那半年,wdm,活生生一怼天怼地小霸王,带着小王子般的娇气和任性怼遍全社无敌手那种。当时还悄咪咪感叹是不是身边都是哥哥没人需要照顾就放飞了啊。

相对的,留下来挑大梁的mc兔不得不一夕长大。明明前几期还在鬼屋哭唧唧,再看到时已经成熟独立,这次换我想哭唧唧。叹一声要是从来没有过那样的依靠就好了,就不会照出这样的孤独了。

(什么?beef?看了一圈老糖合集已经完全好了好嘛!垂死病中惊坐起好嘛!他们的肌肤饥渴症反而治愈了我!)

现在嘛,成长后的兔没怎么变,倒是回归的熊收敛了很多啊感觉。别说放飞了,有互动的时候居然有那么点围着团团转的忠犬的感觉。时时刻刻的捧场接梗一唱一和不说,721直播里被蒙眼后宠溺地回答傻兔子的几句话,那语气,苏得我找不着北。

说团团转也不恰当,实际并不像当年一样在空间意义上时刻黏着。比起曾经整天搂搂抱抱互坐大腿的黏糊劲儿,现在么,镜头前的两人间有那么段微妙的距离,不至于一转头就看到对方眼底,却又总把我们兔放在视线范围内。这种俗称暧昧的距离,这种高级感,我很喜欢。况且又不是真的疏远了,直播时偶尔一闪而过的拉拉扯扯才是考点。

恩?同床入眠不在这一项范畴内!

不过回归后他自己也有点傻fufu就是了。王牌冤家回头笑那里,感觉好多人都吃错了糖!这里不是宠溺啦,是他自己发着愣忘记该转身走位,兔挥挥手提醒,他反应过来后忍不住笑了。到这儿就要灵魂发问了:体验了这么久文文的舞台生活,为啥回了楼上还会忘记走位呢?平时倒没问题、偏偏是这个两人舞台?恩?(cp脑疯狂运转中

综上,我们忠犬熊可比贵公子人设生动多了!


讲真,rps上头快醒得也快,所以能磕的时候尽量磕,趁热磕,过了这个劲味儿就不对了。大概有两年没碰过rps,目前正在暴饮暴食中


----0905更新----

跪读完神仙巨作 妈的爱情

……说不出话。

直接写了复婚,太太全场真预言家无误_(:3」∠)_

越发服气王牌冤家的选曲。现场版的离散挣扎是现实,原曲的纠缠不清是隐藏剧情。两条线最终汇集到一点——

“就算撕心裂肺,最后也是一对”


故事里的人设不能说多么贴本人(要说贴现实我更倾向《爱余十年》),但是以退为进兔和勇往直前熊的设定,真的绝了!加上无论看多少遍都不会腻的 明明双向暗恋却都以为自己不被偏爱 梗,眼泪不值钱我已经说腻了。

原文13章,“他从前不觉得说话做事这样难,如今同贺峻霖相处却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生怕自己词不达意,生出什么误会来”,跟我前两天上面写的“微妙的距离”,是一样的啊一样的!太太两年前的精准预言我真的瑞斯拜_(:3」∠)_

以及原文16章,

“你哭过了。”

 这次他说的很笃定,说完眼睛弯了起来。

 “你很心动。”

读这里时我满脑子都是熊这个笑↓


MDAQ!!


唯一跟现实相似得令人无力的是,两人突如其来的分别和突如其来的重逢。

突如其来,多嘲讽的四个字,明明只是按计划推进而已。只是剧情让旁观者措手不及到绝望。

所以,既然这次回来了,不走了好不好?


------0908更新-------

昨晚放的物料,百感交集

别的不说,之前隐隐约约察觉到熊始终没能彻底跟所有人打成一片,这次看这个感觉更明显。

说“之前”,主要是指0728直播,挠痒时一开始只有贺张丁在上手,丁的状态也不大投入,马文轩三人站得远远的,连兔都奇怪“你们为什么都不弄他?”倒不是想说有隔阂——要说隔阂一起从月考过来的三人更有资格,大概纯粹只是没熟到一上来就动手动脚的程度。而今天看新粮,生日祝福那段各人的差异似乎更硬证了这种感觉。不过跟马倒是挺有惺惺相惜感,跟文也像同定位间的良性竞争。本颜狗真的希望他好。

而贺儿呢,一年的脱节,就像他自己说的,再见面现场很尬。这两天在补年初TYT的养猪综艺,看时心情很轻松,不过偶尔哈哈笑的时候也会想,同期没出道的孩子也会看么?也会像我这样毫无包袱地笑么?——其实牵挂的除了公子就是贺儿了。贺儿的访谈,看着看着眼里莫名就有了泪,后边明明是悠然地逛街吃面,我却始终陷在鼻酸的情绪里出不来。

三年前在18L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美帝,现在居然有那么点遇挫后相依为命抱团取暖的意思。虽然对翔霖我只是xjbk,甚至因为糖太多反复告诫自己不要入戏、不要入戏,但也矫情地希望他俩能比  因为跟其他人更不熟所以宁愿呆在旧熟人身边  这样被动的依赖有更多纯粹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