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団子

易烊千玺
from 2014.3.15

© 栗団子 | Powered by LOFTER

台风蜕变05

lfsl。时隔三年又来这招,看样子还是没搞懂养成和选秀模式的区别sigh

蜕变系列,前边都看得有点心不在焉,直到这期才重新get了2019年限定的二代崽子们。

这次的分组很让人一言难尽。一边是我的轩辕双歌担,一边是我的双生……这感觉很迷。因为是曾经zqsg过的崽子们,有种穿越回2016而且崽子们一夕之间长大的错觉。

前两轮都在为yhx疯狂心动,真香。其实今年看到他的颜——还是喜欢过的财阀和文文的样子,已经笃定我不可能会讨厌他,毕竟颜狗本狗。这期前两轮舞台,绝了好吗,不光脸,唱、rap、跳、台风,哪儿哪儿都是我喜欢的样子。mjq和yhx,不愧是还在楼上的二代里我最认可的两个全能,也是看了本期之后最希望出道的人选。

(曾经的概念里以为只有四子他们那批算二代,现在有了真三代,16、17那些崽子都成了二代。这个更替,就觉得,哇……sdfj还在一年年的祸害小孩子啊)

第三轮本以为第二组碾压,大概看带特写的剪辑跟现场老师们看整体的观感还是不同吧。轩辕很棒,前两轮的歌也棒,这一轮的舞也不逊色。

本期刘隽大型圈粉现场没错了。去年看热血团就记住了他,但当时没对他这么有好感过,果然是上次没机会表现他的导演天赋么(x

以及夏令营第四期,get了朱志鑫。想说屠家星探选人果然还是这个系列啊,从hjl到ltz再到这位,真.风格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