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団子

易烊千玺
from 2014.3.15

© 栗団子 | Powered by LOFTER

六周年

舞台,动画,灯光,设备……每个要素都寒酸、土气到sdfj明天宣布破产我都不奇怪。

奇丑的画面效果,奇丑。三家+团,四个应援色原本就不搭,拼在一起极其难看。舞台设计基本可以说是0,全交给粉丝灯牌可还行。加上全场C位的那个led告示牌。我边看边拍给朋友说,我已经被气笑了,我已经不知道这是某团演唱会还是专为这个告示牌的宣讲表演了。

尤其是五月天上台的瞬间,一种勉强算作内地顶流团粉丝的无地自容让我尴尬癌爆发。前阵子去电影院看了《人生无限公司》,被《少年奇幻漂流》时的舞台设计美到想哭。这会儿,在花花绿绿簇拥下的乡村大舞台上表演,脑袋后面还滚动播放着“违者将xxx”,大概也充实了五月天的演艺生涯。更被说被吊打的唱功。

顶流×3,而就今天的舞台,真的是耻辱。被全娱乐圈嘲一年我都难以反驳的那种。我没有八层厚的粉丝滤镜,抱歉。

不知道该辱骂谁了,sdfj快点倒闭吧,放三人各自成王,别拉低他们的b格就行。


直播结束去看了四周年的睡衣趴heart洗眼,看的团版。超用心的各种小设计,快乐到感染全场的唱跳。而当年的我因为沉迷二代,四周年反而是看得最不伤心的,认错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