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団子

易烊千玺
from 2014.3.15

© 栗団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这街s2e1


丑话在前。

队长是好队长(们),舞者是好舞者,策划剪辑一个不掉链子,就,弹幕一如既往被luli占领了。所以说作为一个大龄五年伪粉我也很烦,三次元里一点不承认跟这种luli一起追星。ky、捧踩、重复花痴内容刷屏,最恶心而且难以甩锅到黑子身上的是在最精彩的掰投时刷助理,我……无话可说。反黑应该从内部做起,从源头做起,从调教luli做起。

【妈的优酷那个破弹幕系统点举报点得我手软不吐槽感觉对不起不断被打断流畅观影的自己】


去年整个上半年都活在这街1里,戒断期不止反复n刷甚至去看了猕猴桃的凉凉团。因为起点过高,每次想到第二季除了担心还是担心。s2开始前,还是从街舞圈流出来的消息说燃爆了blabla才鼓起信心。没想到……看完s2e1反而更担心了好吗!这起点也太太太高了吧,到后面要怎么展开和收尾啦!(亲妈体质乙)

看到微博有人diss从隔壁过来的舞者。哈哈脸盲如我反而看到他们挺亲切的,虽然去年看隔壁根本没几个记住和对得上号的(所以这次尤其喜欢冯正和k公主了2333 安啦,去年可能不少是厂牌内部布置吧,点这几个你去这街点那几个你去热团——也说不定?上纲上线没必要。

以及前面只是选街道海选而已,心态要摆正:并没有规定哪里进来的最后要去哪个队长那里。人家不去也不能口口声声给扣个叛徒的帽子。看到弹幕luli已经开始叛徒警告了,只想叹口气摸摸这群zz玩意儿的头:你们是想打去年冠军的脸么?

恩,所以现在说千小孩儿团队逆天为时尚早。但这一集看到中心广场掰投之前、og们围着千小孩儿支招那里,知道我脑子瞬间联想的是什么吗?是……去年这就是铁甲里的郑爽。看过的人可能会get,外国强队小哥哥们立誓为她打江山是真的看得我嗷嗷叫,这什么活生生的玛丽苏女主剧情啦!!(无贬义)

特意去找了我当时的截图。不过铁甲没看完,不知道后边形势怎样2333


跑题了跑题了

总之就是,千小孩儿今年的第一期明显比去年第一期来得自在,回归主场的从容、享受舞蹈和竞技的愉悦、近距离接触各路大神的兴奋。没有了那种居高临下审视质疑的目光,作为粉丝(伪)自然也是看得开心的,终于可以认真投入到节目内容中去。还记得芭莎电子刊采访中说:要做的工作很多,想做的只有那么几个,而这街是他笃定要做的。这话要是放在s1之前听,前两集我可以崩着心态哭着看没跑了。如今整个s1尘埃落定,s2开局良好,再回想这段话,简直两行老母亲的热泪流下来。